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波

竹密不妨流水过 山高无碍野云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真是坑爹啊!融券T+1  

2015-08-04 16:46:39|  分类: 静波的博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多次说过我自己的想法,T+0或T+1对于主力资金来讲,是毫无意义的事,就是针对股民散户朋友们的,今天再为T+1来举例说明:

 

按最小的正规主力资金操盘至少持有5~10只个股;每只个股按50亿流通盘,操盘资金占流通盘5%~15%计;每只个股按每股10元计;咱们来算算这笔帐!

 

如果说自有大资金不通过上市公司本身,不与正规主力资金勾结,那会被冠以老鼠仓之名明棒枪杀,那是找死;说到这里,想想老鼠仓一词,形容得真好,可见它们的意识中,这个市场就是它家的,你想赚它的钱,就像老鼠偷吃它的一样被形容成老鼠,真是坑爹啊!

 

50亿流通盘X10元每股=500亿资金X10%=50亿

一只个股中就有50亿资金持股操盘中,每天几千万的来回操作,T+1或T+0对它有什么影响?

 

它第一天买入就可以当天卖出操作(借上市公司持股数再正常不过的事)

 

正规主力资金还有正规的暗仓操作及私相勾结,它们还要交叉持仓,一齐坐庄,这是为了避免占比达到10%的原因之一;这也是每只个股的身影中都会看到正规主力身影:券商、银行、基金、个人、其它上市公司及自己本身的上市公司都是庄,且不止一家,还有看不到的,形成交叉持股便于操盘;这只说点人人都知道的,再深点的就不说了;

 

我说了,A股的规定都是针对股民大户们设下的套!

 

上篇就说过融资融券的一点想法,今天就出来这种事:融券T+1,真亏它们想得出来啊?!

 

你有本事就把融券交易T+1且无任何杠杆试试嘛?那我就承认你是真对大众股民好!

 

现在出台这个临时的办法,只是想告诉股民们,它们其实一直是在关心我们股民的!仅此而已;

 

之所以想吐槽一下,是觉得这个消息出台,证明了它们的智商太高了,不得不吐槽一下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闲话扯断了再说点正事——今天短期市场的想法:

上证指数上次高点受阻于30天均线;明天又面临时间窗口,冲关30天的可能是存在的;但我倾向遇阻再度下探,仍然在震荡的期间内运行;哪怕明天及后天强势越过30天均线也会出现回调,这个可能性太小了;

 

明天冲高可持也可减仓,逢低吸,等市场目前的收敛状之后,倾向是向上走一波C浪(暂当C浪看)反抽行情的;

 

下探的低点还未知,取决于明天的空间高度;

节奏上倾向明天高点,黑周四!

真是坑爹啊!融券T+1 - 静波 - 静波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2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